日系现在真的是全方位落败,甚至都不肯降价,完全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
今天生产队电车群里的同志笑了一天,难得群里讨论了日系
以前说日系是期货SR,现在就是SR了
发布于 辽宁
日系现在真的是全方位落败,甚至都不肯降价,完全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
今天生产队电车群里的同志笑了一天,难得群里讨论了日系
以前说日系是期货SR,现在就是S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