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神啊
24-03-06 23:26

日系现在真的是全方位落败,甚至都不肯降价,完全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

今天生产队电车群里的同志笑了一天,难得群里讨论了日系

以前说日系是期货SR,现在就是SR了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