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到南的一周(出差)
告别北京,来了深圳
真的很喜欢南方城市🌆的烟火气
可能是接地气的物价
可能是街边的小吃
也可能是这座带给人松弛感
深圳的欢迎语是:来了就是深圳人
打车师傅可可爱爱的接话(聊北京的树都是光秃秃的,师傅賊骄傲的说我们这一直有花开,上周这边开花,这周……是啊,多好呀~生生不息)[哇]
想到在上海偶尔晚班打车,上车直接耳机一代,必须得忍着电车推背感带来的恶心想着赶紧到家。
第一次来深圳有被路边的郁郁葱葱的树和温温柔柔的暖风治愈到。
带给人希望
[思考]或许人生有时候需要按一下暂停键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