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呀
今天回学校的时候看到天气很好但是我很晕,回寝室后迷瞪了一会还是觉得要出去,于是骑共享去白鹭园!
走到金螳螂的时候看到太阳好大好圆好黄,还是第一次在这个角度看见这么漂亮的太阳,于是我加快速度想赶上。这一路上看到了从未见过的落日模样,到了公园门口火速还车往里面跑,我那时刻突然想到大三的一个傍晚我要去二课活动,but出门看到晚霞很漂亮我果断跑到了惟义楼五区五楼赶上了最后一抹,今天回过神来跑过那片树林下去的时候也是刚刚赶上最后一点落日!虽然没看到完整的但是这个奔赴我觉得我充满了力量我好开心[哇][哇]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