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鱼来合肥后,也没找着合适的工作,那会儿周不花在英国,两个人一合计,也想开个淘宝店,卖点代购的日用品进口零食啥的。
其实一开始甲鱼对这个事很纠结,因为我淘宝店开在前,平时又靠接广告赚钱,而且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两口子,你这又开个店,大家不想着这两人就可着劲薅羊毛来了。后来我自己想想她大老远跑合肥来,我平时上班也不在家,她在家有个事做也不至于着急,就反过来劝说她开吧没事,我微博不帮你们宣传,也不指望挣钱,权当有个事情做。
周不花负责在英国采购,甲鱼在国内负责经营发货,我把家里一个屋子腾空用来当仓库,这个小淘宝店就开起来了。
其实生意还行,两个人干的都挺有劲。可惜后来因为需要耗费太多精力,周不哈在英国又有自己的本职工作,没开多久就关了。
我还觉得挺可惜的,不过想想还好关了,因为快递全他妈是我包的,我自己开店都没受过这么大委屈。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