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椭圆才不是美丽废物 就是比方头的方圆的显我手好看 btw手机和键盘打字也会比方头更顺滑
每次瞄一眼国内穿戴甲直播都是方圆甲的天下 长椭圆甲型才更适合我 中杏仁的基本都是扁平甲甲型看起来很胖我要自己手动磨窄
希望国内穿戴甲那审美卷起来 还有长椭圆中椭圆赛道扩宽一点[求饶]
发布于 韩国
长椭圆才不是美丽废物 就是比方头的方圆的显我手好看 btw手机和键盘打字也会比方头更顺滑
每次瞄一眼国内穿戴甲直播都是方圆甲的天下 长椭圆甲型才更适合我 中杏仁的基本都是扁平甲甲型看起来很胖我要自己手动磨窄
希望国内穿戴甲那审美卷起来 还有长椭圆中椭圆赛道扩宽一点[求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