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我把车上那张像花的脏布拉到地上是对销售人员的不礼貌。可在我看来,这只是类似剪彩的那种环节,我带了老婆、助理、司机、财务去,能保证我这块脏布不会被我的车碾过!(当然了,这块布老演员了,也不能再脏到哪去了)以我提了不下十台车的经验,只有超过百万的车,他们才会用鲜花还在车上。不然,都是些循环利用连销售都不愿意用手拿的脏布! 我是不可能把它们抱在怀里的
去之前我就跟销售说了,我提车不仪式,不用像那些拍照就要半小时的那种客户,简单就行。
其实,像我这种客户,不讲价、一次买两台、不墨迹、快进快出才是对销售人员最大的尊重跟礼貌!(拍完视频后,销售跑过来跟我说:不知道我在拍视频,对于她的乱入表示道歉)我礼貌的让她别在意,没事的。
就,有空去多赚点钱!争取做个像我这么有礼貌的客人,别顶着个键盘酒四处装圣人!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