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小姐
24-03-09 20:4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珠海第一餐
喜啫啫,冬瓜盅火锅
冬瓜里的粥好好喝,也就喝了五碗

吃之前去调料台精心调了三种调料想尝试
结果发现不蘸任何调料就是最好吃的[微笑]
配菜 鸡肉 虾 生蚝必点,也煮进粥里
很鲜,不油 ,非常合我口味
虾滑也推荐,新鲜弹嫩

小酥肉和串串的照片忘记拍,都好吃
小酥肉酥脆,和之前吃的不太一样 好吃,晚晚吃了好多 http://t.cn/A6YrUnOU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