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点把吉伊弄丢了。。。吃饭的时候把吉伊拿出来拍了个照就放在座位旁边了,走的时候忘了带走,路过三福进去逛,看到了图3的小斗篷,想着吉伊应该能穿就掏出来准备试,结果翻哪里都没找到,最后火急火燎的又回到饭店找,还好被店员发现收起来了[泪][泪][泪]失而复得真是太好了,把小斗篷给宝宝买下来,非常的可爱!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