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暴涨超13%#
大佬到底说没说,AI的尽头是光伏和储能?
如果大佬没说,那么就是小作文。[允悲]
虽然新能源反弹的逻辑的确存在,但大佬不说的话,它还是要磨叽啊![挖鼻][挖鼻][挖鼻]
A股现在只能靠小作文续命了吗?[允悲]
发布于 上海
#宁德时代暴涨超13%#
大佬到底说没说,AI的尽头是光伏和储能?
如果大佬没说,那么就是小作文。[允悲]
虽然新能源反弹的逻辑的确存在,但大佬不说的话,它还是要磨叽啊![挖鼻][挖鼻][挖鼻]
A股现在只能靠小作文续命了吗?[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