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昌的第二顿饭,继续吃拌粉。今天吃卤牛肉拌粉加纯肉饼汤。今天要了微辣,终于没有被辣到流鼻涕了。这家周真真是连锁店,应该能代表南昌拌粉的普遍水平吧。因为我喜欢吃米饭,所以感觉挺好吃的。还有就是南昌这个瓦罐汤,真的一绝啊,看着清汤寡水,实际滋味十足。 http://t.cn/A6yckm9l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