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有家做印度马萨拉茶的店,路过的时候在门口喝了一杯,味道挺惊艳的,浓浓的姜味和各种香料混合在浓郁的牛奶中,喝一口真的蛮幸福的。
杯子可以带回家或者直接砸掉,我选择直接砸掉了,满足一下自己偶尔偶尔偶尔想搞点破坏的心。
地址:〒611-0021 Kyoto, Uji, Myoraku−41 大阪屋マーケット内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