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小豆豆
24-03-12 17:06 微博认证:海外资讯博主(日本) 旅游博主 萌宠视频自媒体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宇治有家做印度马萨拉茶的店,路过的时候在门口喝了一杯,味道挺惊艳的,浓浓的姜味和各种香料混合在浓郁的牛奶中,喝一口真的蛮幸福的。

杯子可以带回家或者直接砸掉,我选择直接砸掉了,满足一下自己偶尔偶尔偶尔想搞点破坏的心。

地址:〒611-0021 Kyoto, Uji, Myoraku−41 大阪屋マーケット内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