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不喵喵3
24-03-12 20:55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丢丢的团#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澳洲纯血和牛
我喜欢煎着吃,太香了,很纯粹的肉香
包一层生菜在唇齿间炸开,汁水丰富香气迷人
加一个蛋夹在贝果里
就是蛋白质拉满的低脂餐
语言是苍白的只有真正吃到嘴里才知道之前的牛肉都是【将就】👇🏻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