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登机口,今天人不多,大佬走左边头等舱/会员专用通道,我走右边经济舱通道。
大佬检票:欢迎白金卡会员登机。
我检票:欢迎登机。
然后大佬进了前仓,我进了后仓。
落地了,又是远机位,大佬发来微信:老工,我先撤了,回见。
等到头等舱专用小巴开走了,后仓大巴才到。
想起了一位朋友曾经说过的话:坐飞机,头等舱和经济舱有多大区别,不都是同时到吗?
还真是不一样,头等舱先下飞机,有时候可以领先后面的乘客半小时(因为有的时候第一辆大巴满了,得等第二辆)。这么看来,高铁更具有人民性。http://t.cn/A6Ye1Jnl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