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时报
24-03-13 08:55 微博认证:《生命时报》社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低碳水饮食减肥有个前提#】#陈乔恩13天没吃碳水#近期,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团队发表的一项新研究称,“低碳水饮食”有助于减肥,但有个条件:碳水的质量至关重要。高质量碳水,又叫“优质碳水”“好碳水”,食用后在胃肠停留时间长,饱腹感强,升糖指数低,并能提供更多的维生素、矿物质等有益健康的物质。饮食中,高质量碳水主要有以下五大来源↓http://t.cn/A6YBS3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