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萌主
24-03-13 14:3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hi~大家好啊~
今天采访的是一位#长安逸动# 车主
先说一下,车主的车是租的短期[呲牙],车主有辆标致,因为拿去修了,所以租了辆长安逸动。
标称400km,冬天开暖风能跑200km,夏天能跑350km。车主表示,自己的车修好之后就不用这个电车了,充电太麻烦了!每天需要充两次,光时间就需要三个小时,跟油车相比只能省一百块钱,还不如多花一百去休息。而且开电车还会有续航焦虑,根本不敢去远一点的地方。
车主表示肯定不会拿油标换电标!就算要换车也只考虑混动的。
#电动车主访谈# #新能源汽车# http://t.cn/A6YDOUYW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