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货员小菜
24-03-13 14:33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我们今天开了一个香菇脆片。
这个寄给我们的是杏鲍菇脆片和香菇脆片。
我最开始吃的是杏鲍菇脆片,吃起来像树皮,也没什么味道,非常难吃。
杏鲍菇脆片闻起来就是干巴的杏鲍菇的味道,吃起来也是。
但是我认为就是难吃,谈不上恶心,就是说你非要吃,那也是可以吃的。
香菇脆片吃起来就好吃多了,口感更紧实,嚼起来也更脆酥,而且感觉香菇的味道也很适合做成脆片。
这个脆片他虽然说自己很健康低卡,但是实际上油炸食品,热量不可能会低,他热量低是因为份量小。
一份很轻,但是数量却不少,因为脱水的蘑菇就是没什么份量,所以一包可以嚼很久。
配料表也不是那种健康食品的配料表,什么白砂糖啊,植物油啊,全都有。
我觉得适合没有那么怕胖,但是又有点怕,同时嘴巴又很容易寂寞,总想吃点什么东西的人。
这也是我们开这个团的主要原因,因为我们办公室全是这种人,你说不在乎身材吧,也没有那么不在乎,但是你要说全身心减肥,那我们也豁不出去,而且还总想吃点啥。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