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典看世界
24-03-13 15:59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今天我租了一辆自行车,准备绕着这个老挝四千美岛的一座岛屿一圈,

在骑行中途,我路过一个地方,名字写着“西藏青旅”,在远处我已经发现这座建筑与众不同之处,就是明显感觉有一种藏式风情。

看到这家旅馆不仅有住宿,一层还有藏式餐厅,门口菜单上摆放着藏式食物的菜单。

正在我仔细端详的时候,门口赫然写着“满房”两个汉字。
我感觉很奇怪,1️⃣首先是上午11点,怎么会满房,这个位置挺偏僻,这座岛屿现在属于淡季,实际入住率不高。2️⃣其次,如果满房,不应该用英文写吗?为啥只写汉字一种语言。

后来细品,感觉有些端倪,我也没多问,径直而过,不必多言,还在遇到这些地方,远离即可。 http://t.cn/RGoavJb

发布于 老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