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是美食篇
清水寺附近有很多抹茶甜品!
从1-6是早餐饭团,荞麦蘸面(冷面+热汤涮着吃很新奇我比较喜欢,汤味浓厚),去清水寺路上吃的抹茶小丸子、抹茶巧克力年轮、晚饭是超级好吃的大阪烧呜呜呜(真的喜欢有点像土豆泥皮很焦香,里面有肉有蔬菜,酱料自己自由搭配放沙拉酱或者酱油都可)
宵夜来了个鸡软骨+布丁(全家便利店) http://t.cn/RJwbROG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