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
3月13日
下午第一次喝瑞幸 香草生椰拿铁☕️
晚上十点海底捞 十二点回来
现在凌晨一点半 睡不着
咖啡因子还在起作用
睡不着呐 根本睡不着呐
当时吃喝的时候有多开心
现在就有多难受[苦涩][苦涩] http://t.cn/R2Wxo7N
发布于 山西
记录一下:
3月13日
下午第一次喝瑞幸 香草生椰拿铁☕️
晚上十点海底捞 十二点回来
现在凌晨一点半 睡不着
咖啡因子还在起作用
睡不着呐 根本睡不着呐
当时吃喝的时候有多开心
现在就有多难受[苦涩][苦涩] http://t.cn/R2Wxo7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