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大鹏快开车 开理想Mega充不进去电的情况,我想起我之前发的一条微博http://t.cn/A6W0m5u2
里面的某800V新车也在国网桩上充不了电,后来判断大概率是车里没有升压装置,桩端的电压不够导致的,这批国网桩都是16-18年建的60kW桩,电压500V左右。不过这种桩现在市里面还挺多的,尤其是大型的停车场。
发布于 北京
听闻@大鹏快开车 开理想Mega充不进去电的情况,我想起我之前发的一条微博http://t.cn/A6W0m5u2
里面的某800V新车也在国网桩上充不了电,后来判断大概率是车里没有升压装置,桩端的电压不够导致的,这批国网桩都是16-18年建的60kW桩,电压500V左右。不过这种桩现在市里面还挺多的,尤其是大型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