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岷德齿科的人一直给我打电话发短信道歉 一直说要给我开绿色通道 要让本来我预约的董院长来给我一个人专门服务
我不觉得昨天不开心的事是某一个人造成
我觉得也许是因为医院本身的管理又或者人院长看不上我这个普通人补牙的单?我不知道 但我不想再去了!
我只想说 此时我不是一个网红 我是一个消费者在投诉
如果今天我不是一个网红 是不是我就不能得到应有的道歉和待遇?为什么一定要发到网上才可以被认真对待呢 真的挺遗憾的~
聊聊别的
今天是离开Rhea的第三天 每天就是想她想她想她
摄像头都被我看穿的节奏
前几天又称体重了 虽然长得不快 但也在涨
乳糖不耐加了乳糖酶后稍微好转了一些 不像之前那么拉的严重了
但次数还没完全正常
大便化验了两次都好
话说这套衣服感觉做个成人睡衣会蛮好看[666]
btw
婴儿真的可以无滤镜无美颜 羡慕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