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爱丽丝
24-03-14 22:23 微博认证:微博知名美食博主

我感觉比酸奶碗好吃[老师爱你][老师爱你][老师爱你]
之前都没加香蕉 最近发现加香蕉甜甜的 很不错诶
特别搭牛奶🥛!!!燕麦热热的才是我的最爱
做法巨简单 之前也教过的:燕麦30g+液体大概60ml-70ml(我习惯热水一半牛奶一半)加入半根香蕉压成泥搅拌均匀。微波高火2min左右再焖一会 完全凝固。拿出来加喜欢的水果再倒点牛奶这样吃起来超幸福☺️水果不一定要用冻水果 我是家里刚好没新鲜的了 http://t.cn/A6YFcVf2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