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情贺文没铲完,没办法给大家整个活(大悲)
但我有低智笑话
。
俗话说得好,爱人如养花。
猫觉得这段话有意思,发给哥看
半小时后收到回信
。:我是向日葵。
实名上网:那我是满天星。
哥没再回信了。猫对着这两句乐了一会,继续批公文去了
下班的时候发现哥难得来神策府接他。猫笑眯眯地小跑过去:怎么啦,突然想来找我?
哥摇头:不是突然。
然后猫被一大捧满天星扑了一脸。正当猫一脸迷惑地望向哥塞到他面前的花束时
发现里面的缝隙都塞满了葵花瓜子
猫的眼神:疑惑中带着一丝无奈
哥:店里说向日葵没有了,我就去买了葵花子。银狼说都差不多的。
。
于是他们晚上早早洗好澡钻进被窝里胳膊贴胳膊,猫勾住哥的手心挠挠,温柔又深情地注视着哥:我想要……
哥知道他想做什么,十分无语:现在很晚了。
猫委屈:可我真的想要……你不行吗?
然后哥认输般支起张床上桌,给猫剥瓜子吃
平淡且充满了葵花子香的夜晚就这么过去了,可喜可贺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