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无油‼️抹茶巴斯克🍵
低卡版也太好吃了叭😭
只加30g的奶酪,也能这么浓郁!!
清新的抹茶🍵,浓稠的无糖酸奶~
零卡糖代替白砂糖,口感轻盈又奶香‼️
抹茶酸奶巴斯克,真的太解馋了🥳
做法简单,搅一搅就能搞定[派对R]
·
🌈6寸圆模or中号磅蛋糕模:
无糖浓稠酸奶:400g
奶油奶酪:30g
鸡蛋:2个
抹茶粉:8g
玉米淀粉:20g
零卡糖:45g
·
🌈做法参照视频!!
更多低卡低脂食谱,翻看🔍之前的笔记📒
学会记得交作业🥳
喜欢记得关注吖♥️
#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美食分享##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A6YFTVY4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