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数字馒头用剩的面团,
黄色只够做一个小黄人[笑cry]
这周不再做新馒头了,
今天把这些面团干完就放假了,
然后家里还有五个造型的模具没用过,
下周把这五款完成凑满九宫格,
以后就不再做新款了,
除非有特别诱人的模具[偷乐]
发布于 江苏
昨天做数字馒头用剩的面团,
黄色只够做一个小黄人[笑cry]
这周不再做新馒头了,
今天把这些面团干完就放假了,
然后家里还有五个造型的模具没用过,
下周把这五款完成凑满九宫格,
以后就不再做新款了,
除非有特别诱人的模具[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