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特别怕晒太阳,现在是逮到机会就好好晒,养阳气。
春天的太阳很温和,再适合不过了;
夏天就不能在中午晒了,那时候天也亮的早,就要尽量早起,早上晒晒。
夏天我就改午睡了。
趁这个时节好好排一下秋冬的湿寒。
我这两天活动都会微微出汗,冬天的时候不会。
记住,只要出汗一定要补气,
千万别气虚了再补,那就不好补了,
回去喝人参肽或红枣黄芪水。
发布于 北京
我以前特别怕晒太阳,现在是逮到机会就好好晒,养阳气。
春天的太阳很温和,再适合不过了;
夏天就不能在中午晒了,那时候天也亮的早,就要尽量早起,早上晒晒。
夏天我就改午睡了。
趁这个时节好好排一下秋冬的湿寒。
我这两天活动都会微微出汗,冬天的时候不会。
记住,只要出汗一定要补气,
千万别气虚了再补,那就不好补了,
回去喝人参肽或红枣黄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