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seasonisfine
24-03-15 16:08

应该是蛮好的一天 早上manager说周六给我free了而且之后记得给我发英语、
在这个街区特别多狗狗 昨天在楼下cafe店员们特别好笑 在店里大声讲荷兰比德国食物还难吃但是德国人的racist绝对更高
最后是早上在面包店吃的早餐 遇到了buddy这只小狗 七岁了永远是只puppy 一直想吃我的可颂哈哈哈哈多次扒拉我的手最后走的时候趁主人没注意一个疾冲吃了我掉地上的面包屑 :finally哈哈哈哈

发布于 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