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壮森同学
24-03-16 15:14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炸串这个东西是真好吃[awsl]尤其是刚出锅的像是炸年糕、炸鸡排都是脆脆的,点了一次外卖到家已经不脆了,还是当面吃好吃,希望好好整改不要出幺蛾子了[允悲]
#夸父炸串回应#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