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郑锦洪
24-03-16 18:05 微博认证:执业中医师 健康博主

最近看到很多中医大佬不接网诊了,陆续退出,原因有很多,最糟心的应该是常常会遇到不太讲理的患者,反复纠缠或者刁难医生,其实网诊都是利用休息闲暇时间,并没赚几个钱,还搞得医生身心俱疲。
网诊有很多便利,最主要一点是可以帮助到偏远地区缺医少药的患者,这类患者反而朴实好沟通,经常也能收到他们很真诚的感谢。虽然费心费力,值得。
再坚持坚持。
都不容易,大家互相体谅,好好珍惜。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