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時小莫
24-03-16 18:08

我靠 今天这个剩饭回锅的水平震惊了我自己😂😂
拿前两天吃剩打包回来的羊肉手抓饭重新炒了一锅 先炒的牛肉口蘑蔬菜 只用了生抽黑胡椒调味 然后在锅里还有一些汁水的时候把手抓饭扔进去翻炒 然后盖盖把汁水焖到快干 再继续翻炒到汁水全无就出锅
本来生抽黑胡椒就是凭感觉放的量 还有点担心会不会咸度不合适 结果尝了一口 woc…………惊了这也太好吃了吧?!??🙉🙉🙉难道我……真的是天才………(你够了((
出锅的时候感觉稍微有点多 还想着吃不完又要剩了好尴尬早知道蔬菜单炒了 结果尝完这口之后觉得 这有啥吃不完的 小意思小意思👌
开始还在想大概是手抓饭本身的调味比较好所以好吃吧 但是牛肉口蘑蔬菜的部分也味道很不错 所以 大概是恰好搭配得比较好又目分量超常发挥了吧~[可怜][可怜]【当然 肯定也和手抓饭本身的味道有关!毕竟后面焖了一下味道肯定有出来一些(●°u°●)​ 」而且这个手抓饭确实很好吃🥺✨✨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