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宝宝喝剩下的奶
我家宝宝早上喝的奶粉剩了几十毫升
已经拿来做松饼了
放久了肯定直接倒掉
但是刚刚没喝完的,发现做辅食绝了🤭
以前都是直接倒掉
而且曾试图让爸爸喝掉
爸爸曾经屏住呼吸一口闷
但是喝完呼吸的第一口气差点把自己送走😂
现在剩得少就倒了剩的多
就根据量做蛋黄小饼干
奶香蛋黄羹、溶豆、蒸糕、馒头、蛋卷!
主打一个以其人之奶还自其人之身
#宝贝成长守护计划##妈妈的理想生活#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