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起因是想用之前画的这张兰舟定制一个装饰的小吊灯(p1),但找了商家半天也没聊明白该怎么排线或者是安装电池,遂弃,然后决定自己弄一个挂饰用来做钥匙扣,完全没有任何相关经验选材料就一头雾水,然后某书上搜了下教程买了黏土,等到货发现不太对(这时候心态还算稳),做到一半发现我完全低估了这个黏土的密度和重量,用来做吊坠属实离谱,根本吊不起来一点……安慰自己转变战术就当做个摆着玩的手办,等整个形态完成发现坏菜了,我也妹给它规划站立的底座啊,根本立不起来一点……且因为手笨做得惨不忍睹……心说算了,凡事都有第一次就当练手了,最后上色的时候,我说这个我总算是擅长的吧,画画嘛,主场拿捏了,结果因为不熟悉颜料特性,一画一个翻车现场……强忍吐血冲动我觉得人应该有始有终,打算硬着头皮涂完颜色,结果刚画完脸,手劲儿一个没拿捏好,本就摇摇欲坠的袖子彻底裂了……
我的第一次黏土体验,就这样以失败而告终。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