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饭勺ww
24-03-17 17:24

福州机场到市区是一种什么样的狗屎规划啊我请问。市区到机场远就算了,你倒是开发一些公共交通线路能到市区啊,地铁没有,公交没有,唯一的机场大巴元翔快线近几年开的,回一趟市区50块,2个人就100,班次还少,还不是随买随走。元翔吃相太难看市政服务也形同摆设,每次坐元翔快线整个人都充满了怨气[微笑] http://t.cn/zQK4SCG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