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干饭人][干饭人]今晚的番茄虾仁粉丝汤,虾仁做得略淡(没有开背),但是🍅和粉丝收汁了,味道不错~~~下周继续调整([允悲]至于为什么最近老是做虾仁,因为虾仁存太多了得快点弄完,这种冷冻的口感不如新鲜现买的。)
我才是那个有天赋的中老年厨神[全力以赴][全力以赴][全力以赴]
至于为啥放个咖啡杯子,[哆啦A梦吃惊]盆友们啊,这是诶唉生成的图片,太明显了。
[春游家族]还是厨子有意思。#风云.食堂文学#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