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02年的,毕业不到一年,在上海,岗位是注册,租的浦西五十多平老房子,自己住,房租6000[微笑]我第一反应是,她工资能有多少?如果做软件的话刚毕业可能过万,注册的话,工资是不是只能够房租的[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