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逛博物馆的公卫混子
24-03-18 11:26

难啊
刚接了个耐药结核的咨询电话
问疾控管不管耐药结核的治疗和补助啊,六个月要干没十几万顶不住啊(大致这个意思,是个有一定知识水平的小姐姐,提前做了功课来问)
nnd我也想帮你们啊,一年经费预算就那么多,只够买一线药,二战药的经费都给医院了(那也只够买点氯法齐明利奈唑胺的,哪里扛得住贝达喹啉德拉马尼地造)这地儿医保又只有统筹没有特殊病种
要我说就让医保局去跟毛子集采啊,俄版的药物只要国内八分之一的价格,但我又不能在电话里这么跟人家说,我又不是药神[二哈]我只是个吃财政饭的混子罢了
只能让她去call民政和街道看有没有对应的项目或者补助了
(国家12345热线,我又来提建议了嗷,嘻嘻[春游家族])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