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还有点面包粉,揉面机揉了一块面,发酵后烤面包,面包里面放了蔓越莓果干和一点腰果碎,吃起来微甜还有坚果的香,虽然卖相不咋地但吃着放心,没放乱七八糟的东西。
315过后都开始扔碗了,今天我也把打入冷宫的青花瓷碗翻了出来,五颜六色的碗碟尽量不用了,现在吃的用的还有没毒的吗?中国人真是百毒不侵啊!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