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NIO Power 来找我借MEGA做充电桩适配,各位双持车主应该很快能用蔚来20kW家充直流桩给MEGA充电了。
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但我打听到的是 MEGA有升压模块硬件的,所以估计是软件适配的问题。[哆啦A梦微笑] http://t.cn/A6ThBAw1
发布于 上海
哈哈,NIO Power 来找我借MEGA做充电桩适配,各位双持车主应该很快能用蔚来20kW家充直流桩给MEGA充电了。
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但我打听到的是 MEGA有升压模块硬件的,所以估计是软件适配的问题。[哆啦A梦微笑] http://t.cn/A6ThBA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