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摊休想赚我钱了」
每次去路边摊都要买烤肠
结果发现五六块一根还没有肉
然后前两天随手下单了一个烤肠
我妈都说比路边摊的好吃多了
无淀粉的,一口下去全是肉汁
脆骨肠嘎嘣嘎嘣的嚼脆骨,配着肉肠好好吃
芝士味真的能吃到好多芝士
一次我能吃一盒,大块的肉,有嚼头又好吃
这次我又囤了几盒
空气炸锅或者微波炉几分钟就行,方便还好吃
#我的美食日记##肠妃回宫#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