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推荐-小西
24-03-18 19:18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路边摊休想赚我钱了」

每次去路边摊都要买烤肠

结果发现五六块一根还没有肉

然后前两天随手下单了一个烤肠

我妈都说比路边摊的好吃多了

无淀粉的,一口下去全是肉汁

脆骨肠嘎嘣嘎嘣的嚼脆骨,配着肉肠好好吃

芝士味真的能吃到好多芝士

一次我能吃一盒,大块的肉,有嚼头又好吃

这次我又囤了几盒

空气炸锅或者微波炉几分钟就行,方便还好吃

#我的美食日记##肠妃回宫#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