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空门踢歪了
24-03-18 21:14

作为一名眼科摘镜后的感受!
我进行的是ICL晶体植入术
☘️个人状况
首先说明一下我的个人情况,双眼高度近视700➕,很少戴框架眼镜,戴眼镜已经有3年多了。那时候还很年轻,只希望能够看清楚,对于眼镜的禁忌也没有了解过。晚上睡觉都不摘,只是希望醒来时能够一眼看到清晰的事物。因此,我的眼睛经常感到干涩、泛红甚至痒。真心希望能够摘掉眼镜。
☘️摘镜过程
由于近视的困扰,在进入眼科医院时,我就打算进行近视。刚开始时,对同事们和摘镜的过程并不太了解。但经过工作了3个月的时间,我对过程和术后恢复有了足够的了解,于是我毅然决然地开始了摘镜之路。有人问我真的不会害怕吗?毕竟是在眼睛上动,万一失明了怎么办?(哈哈)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是不会致盲的,只要检查合格就可以放心大胆地进行!自己不要吓唬自己啦~
☘️基本情况
给我做的是我们全院值得信赖的医师-范光中院长,根据我的近视度数偏高,眼角膜又很薄的情况,为我选择适合的ICL晶体植入。
☘️术后感受
我当天是上午进行的,下午就休息了。给我印象比较深的是麻过劲后,会有一阵难受的感觉,眼泪会流。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内心只有一句话,我终于可以看清世界了。内心的激动已经超越了语言可以表达的范围。现在距离摘镜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视力保持得很稳定,大约在1.2左右。
在眼科医院工作的这段时间里,见证了很多人摘镜,也见证了同事们摘镜。同时,我自己也摘掉了眼镜,感到非常开心。
 昆明润城普瑞眼科 近视激光 眼科
#近视眼##近视手术##西安全飞秒##视力##近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