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雨儿
24-03-19 17:3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美食视频自媒体

碳水带来的快乐[挤眼]

最近实行16+8的饮食,就是8小时内吃完一天的热量,16小时空腹。

我把爱吃的,想吃的都在早晨吃了。下午5点以后开始空腹,头两周每天晚上都饿的想吃各种好吃的。

半个月后就适应了,最近开始18+6的饮食,21天,减掉了7斤。

今年我算是明白了,减肥嘛,就是少吃。哪怕你完全不动,只要少吃就一定会瘦。
动起来会让身材在瘦的同时变的更好。如果吃得多,哪怕运动量巨大也不一定瘦。

管不住嘴那就永远都不会瘦。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