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水带来的快乐[挤眼]
最近实行16+8的饮食,就是8小时内吃完一天的热量,16小时空腹。
我把爱吃的,想吃的都在早晨吃了。下午5点以后开始空腹,头两周每天晚上都饿的想吃各种好吃的。
半个月后就适应了,最近开始18+6的饮食,21天,减掉了7斤。
今年我算是明白了,减肥嘛,就是少吃。哪怕你完全不动,只要少吃就一定会瘦。
动起来会让身材在瘦的同时变的更好。如果吃得多,哪怕运动量巨大也不一定瘦。
管不住嘴那就永远都不会瘦。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