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束河古城逛了10分钟发现很无聊,立马想起我在小红书偶然刷到的一间狗狗咖啡馆,在此特别感谢对狗毛过敏的老王愿意陪我一起去。[爱你][爱你]
第一次去狗咖,真的好好玩啊,今天我又多了一个人生梦想,就是开一间狗咖,嘿嘿。[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 http://t.cn/A6lqZFSR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