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time☕️喝喝咖啡晒晒太阳好chill~
出门喝下午茶啦来到了![鼓掌]上海这周逐渐暖和起来了,在户外完全不会觉得冷,碰上好天气真的开心一百倍~
点了我超爱的抹茶拿铁和开心果巴斯克,清新的绿色系看着就好舒服~😌宇治五十铃抹茶粉搭配香浓的拿铁,这种苦中带着微甜的口感,真的太爱啦!🤗再来一口听名字就很开心的巴斯克,顶部加了开心果酱,满口都是浓郁的坚果香~[憧憬][憧憬]一口一个不吱声!
春分啦,好天气加上好咖啡,就是双倍快乐呀~
📍Gi coffee爱咖啡(开元地中海店)
#不尝春味不知春##春天的第一口鲜##我的美食生活#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