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kitty
24-03-21 16:51

好多人夸我都是夸我写得有画面感,嗯该怎么说呢写文不就是用字把脑子里的画面写出来吗,复刻我脑内的蒙太奇

(也可能是因为学的广播电视专业所以写的时候脑子里不自觉就有分镜头脚本了)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