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田田田了心
24-03-22 00:56

day2
在平江路走走逛逛 早上出门特别早 到了一家老奶奶开的汉服店里还是选衣服~店里的小姐姐都选的夏款 只有我这个东北人选了冬款[汗]
妈👵拍照技术无敌了
趁着上午平江路还没人 拍了好多照片
吃了一个很好吃很好吃的🍦
下午去了西园寺 好多小猫猫 好治愈❤️‍🩹
寺院里的面也很好吃 我一个人炫了一大碗
卖青团被坑了 卖我五块钱一个 过了一会发现都是三块钱一个!
平江路都是穿汉服的美女 太喜欢了
呜呜呜呜 苏州被我评为no3了[泪] no1长沙 no2厦门 真的很喜欢和妈妈漫步在古街上的感觉[悲伤]
回来写这些游记都有点戒断反应了[悲伤]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