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都市报
24-03-22 12:02 微博认证: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

【#福州市民反映看一次病需多次挂号#检查结果当天未出,再来问诊需重新花钱挂号,这种情况你遇到过吗?】近日,有福州市民报料称,在医院看病因需要复诊,缴纳了多次挂号费,她认为不合理,增加了经济负担。记者走访发现,福州各医院挂号费根据医生职级,普遍设置为30~50元,就诊挂号诊疗当日一次有效,隔日就诊需重新挂号。医务人员表示,这个举措可维持问诊秩序,且医生也付出劳动;同时记者了解到,有城市推行“一次挂号管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