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的私信全回复了,但是不知道为啥还显示有170多条未读消息,估计是私信被吞了,没收到回复的可以再敲我一次,或者评论区留言,我来私你[爱橙橙](本周已经收到过图的不要来哦) http://t.cn/RL8ibon
发布于 海外
后台的私信全回复了,但是不知道为啥还显示有170多条未读消息,估计是私信被吞了,没收到回复的可以再敲我一次,或者评论区留言,我来私你[爱橙橙](本周已经收到过图的不要来哦) http://t.cn/RL8i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