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rohan
24-03-23 23:12

你为啥那么内耗?因为你长期在做无效 不喜欢 看不到亮(不是因为没到地方 而是根本dead end)的事情 怎么可能还有力气啊? 😳 至于大家一出生都自带一大罐冲劲 别人还有大半桶 你为啥都没了…… 我不说 原因你自己去找!😓 但不管什么原因 补救办法都非常简单 —— 调整方向!到能滋养你的环境里去!🍃 鱼儿要水!树要阳光!安全的地方才有生命!😓 在原地继续僵持 只能是等死!我滴妈 这有什么难的 腿长在你自己身上!make a move!赶快行动吧!🤯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