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驾照分级制度真要来了?
这两天听到传闻称摩托车驾照要采用分级制度,按此制度250排量将是一个重要分级点。
难道和目前各家都在发布250车型有着直接的关系?
参考南京市、石狮市、景洪市、修武县等多个地区都已经针对250以上车型做了限行禁令,这些地区的最大排量也就只能选择250。对此你怎么看?
发布于 吉林
摩托车驾照分级制度真要来了?
这两天听到传闻称摩托车驾照要采用分级制度,按此制度250排量将是一个重要分级点。
难道和目前各家都在发布250车型有着直接的关系?
参考南京市、石狮市、景洪市、修武县等多个地区都已经针对250以上车型做了限行禁令,这些地区的最大排量也就只能选择250。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