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敏岛屿_
24-03-25 12:56

听完那个电台📻
我:没什么感情,只是七年的“前夫哥”罢了
羊肉包:姐,快八年了
突然感觉时间还挺恍惚的,从初中到大学,好像没什么感觉,又好像过了好久好久,久到当时在网络上的朋友跑到了现实@你小子别想睡@陈陈陈沃森 @叭千发大财-羊肉包@z小陶子m ,久到现在在南京也有了“家”,终究还是忘不掉的那些年,终究还是逃不掉的那个美拍,那个会给我们准备情人节礼物的你,那个走了好多年,终于慢慢好起来的那个你,也很高兴,你还是最初那个你,我们也还是最初看着你的那个我们@在铭zm
这次开业在唱歌时到了最后,你说:“今年还要见面的对吗”也不知怎么的我俩就对上眼了,我一开始很懵,但是后来一想对啊,南京我都有家了,我们一定还要再见啊不是吗?你也说了我们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都可以到家来做客,所以在这里我们都会有下次见 http://t.cn/A6TLKQ34

发布于 上海